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受傷無法登場 郭嚴文隨隊當第26人過乾癮

2017/02/10 15:22

郭嚴文擔任餵球投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石垣島報導〕因為連續2年開刀,郭嚴文沒能在「亞洲門戶交流賽」上場,今年比去年好的是,起碼隨隊來石垣島,當「第25+1人」過過乾癮。

郭嚴文指出,去年2月開刀治療左膝與右手肘,石垣島連來都沒來,今年2月雖是左肩關節唇的術後復健,至少攻守的平常動作都能做,決定隨隊前來。

「去年沒來,覺得很可惜,反正現在留在台灣也是做復健,就跟著大家來看看,感受一下交流賽氣氛。」他說。

郭嚴文表示,只要是瞬間加速或加力的動作,目前都還不能做,守備只能正手接球,反手還不行,太強的球也不能擋。

郭嚴文確定無法趕上開季,新秀馮健庭有機會搶下開季首戰先發二壘手,身為南英學長的他認為,學弟的守備太厲害了,讓他現在就已經感到競爭壓力。

Lamigo桃猿隊抵達石垣島後,立即前往球場練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