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新拓荒者救世主?潛力長人最快週四出賽

2017/02/14 15:07

諾基奇昨被金塊交易至拓荒者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長人諾基奇(Jusuf Nurkic)昨被金塊交易到拓荒者,今天就隨隊來到波特蘭,這名22歲的三年級生也做好到新球隊報到上班的準備,「不論教練決定我先發還是替補都可以,這是我完美的地方,他們需要我、我也需要他們。」

拓荒者昨以中鋒小普朗利(Mason Plumlee)和明年二輪選秀權換來諾基奇和今年首輪選秀權,今天諾基奇來到新球隊,雖然與老鷹一戰沒能出賽,受訪時他也信心滿滿,「雖然我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這裡,這是一定的,但我已做好準備工作、贏球,我想幫助球隊。」

諾基奇直到14歲才接觸籃球,開季金塊原打算將諾基奇和約基奇(Nikola Jokic)雙雙擺進先發,但諾基奇平均僅獲得少於18分鐘的上場機會,生涯最高分出現在去年10月26日對鵜鶘一戰拿下23分,5天後出戰暴龍抓下單場18籃板。

拓荒者總教練史托茲(Terry Stotts)對新加入的諾基奇讚許有加,「他是位很棒的年輕球員,他在金塊雖然不是主要球員,還是打出幾場佳作,他有很好的身手,也有掌握籃板的能力,而且他才22歲,多的是進步空間,所以我很期待他加入我們、磨合之後要怎麼打。」史托茲也說,希望在台灣時間週四對爵士的比賽就讓諾基奇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