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勇士延長賽險勝金酒 保住衝擊龍頭機會

2017/02/17 23:01

金門酒廠菲爾普斯(左)最後一擊被富邦勇士歐布萊恩(中)破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仍有希望爭取以第1名進入季後賽的富邦勇士,今面對金酒挑戰,雖然丟掉最多領先16分的優勢,讓戰局進入拉長,最終延長賽仍以88:86收下勝利,保住衝擊例行賽龍頭機會。

SBL例行賽每隊共需打30場比賽,賽前16勝11敗位居第三的勇士,與暫居第二的台啤僅有1場勝差,與19勝8敗的達欣有3場勝差,不過勇士先前4次例行賽對達欣勝負各半,仍有機會拉尾盤一舉衝上龍頭。

勇士此役面對金酒沒客氣,儘管首節僅已21:17小幅領先,之後逐漸拉開差距,第三節終了時,已經取得13分優勢。

金門酒廠王泰傑(右)投進關鍵三分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過金酒靠著王泰傑當「第四節先生」單節轟15分追到1分差,哨響前2.8秒林韋翰更上籃得手,一舉將比數以76:76扳平拉長戰局。

雙方延長賽互有勝負,不過勇士陳孝榮最後21.84秒在籃下擺進關鍵兩分,率隊以88:86佔上風,之後金酒洋將菲爾普斯的壓哨投籃也被歐布萊恩封阻,就此收下勝利。

富邦勇士陳孝榮(中)投進致勝超前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宋宇軒攻下全場最高的24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