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3局31球超省 倪福德抗古繳佳作

2017/02/21 21:24

倪福德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備戰經典賽,昨起和古巴進行2場熱身賽,今晚先發投手潘威倫雖在首局即丟失2分,不過接替登板的倪福德卻繳出佳作,台灣隊也在第6局吃下3分大局,4:2擊敗古巴。

台灣隊今預計由潘威倫、倪福德組成雙先發,然而潘威倫在首局即遭到古巴3支安打狙擊失2分,雖然第2局回穩繳出三上三下,但台灣隊一開賽就陷入落後,第3局起啟用第2任投手倪福德,倪福德在接手的第1局只用了9球,讓古巴三上三下,之後2局他延續準心,僅用31球吃下3局,還送出3張老K,只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。

前5局苦吞鴨蛋,台灣隊在6上古巴換投後甦醒,胡金龍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一舉將比數追平,他也靠著隊友推進跑回超前分。8上蔣智賢再度敲安領攻勢,並靠著林益全滾地球追加分數,終場4:2收下勝利。

結束與古巴熱身賽,台灣隊將在2月23日前往日本神戶移訓,屆時也將進行3場熱身賽,接著3月1日前往首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