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交易話題夯 杜蘭特退休也想當GM

2017/02/24 22:49

杜蘭特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近期討論度最熱議的話題,無非是今日球員交易截止日。勇士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在受訪時提到,自己近期對於交易傳聞和後續發展頗感興趣,甚至談到在退役後希望能成為球隊經理。

杜蘭特表示,退休後「我想成為球隊經理,擁有自己的團隊、並讓它保持運作,」他提到自己近期特別關注交易截止日前的各種傳聞,「我期待這些傳聞的發展,觀察哪些交易會發生在這些球隊。試著去理解它的來龍去脈很有趣,特別是對一個了解這個行業的人來說。」

杜蘭特還談到,自己目前正在研究新的勞資協議,「很顯然地,這些內容影響到我和其他球員,就像我說的,我想更了解籃球這個商業,我嘗試讓這些變得簡單有趣,我也知道這會是一個大商機。」

杜蘭特在本季加盟金州勇士,第2年可以行使球員選擇權,他未來的動向也一直是媒體與粉絲熱議的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