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蘇智傑3分砲 統一獅熱身賽擊敗江蘇

2017/02/25 19:40

蘇智傑敲出熱身賽首轟。(球團提供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隊今和江蘇駿馬進行熱身賽,由林其緯先發,這是他熱身賽第2次先發,主投4局僅被敲3安失1分,獅隊在蘇智傑3分砲領銜下,以11:3擊敗江蘇駿馬,下週將在高雄參加港都盃台韓職棒交流賽。

將目標設在延長投球局數,林其緯今天好表現獲得教練團肯定,他說:「今年調整狀況比去年好多了,維持好的步調及方法持續調整,接下來就是提升自己的臨場狀況表現和穩定,才能延長自己的投球局數,無輪球季開打擔任哪一個角色,做好自己的角色,才能靠著隊友一起努力拿下勝利。」

林其緯先發4局失1分。(球團提供)

除了林其緯,賴泊凱、蔡萬霖、林航、邱浩鈞接力投球,其中賴泊凱及林航控球不盡理想,均有失分,蔡萬霖及邱浩鈞則表現中規中矩,各投一局未失分。打線火力以郭阜林、蘇智傑最亮眼,郭阜林單場2安,蘇智傑轟出3分打點出場外的超大號全壘打,春訓熱身賽首轟出爐。

郭阜林單場2安。(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