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老鷹想補強後場 目標鎖定卡德隆

2017/03/02 09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戰績排東部第5名的老鷹,打算再補強後場戰力,據《ESPN》名記者史坦恩(Marc Stein)報導,勇士放棄簽下的35歲老將卡德隆(Jose Calderon),他將成為老鷹首要補強目標。

卡德隆在2月底被湖人買斷合約釋出,勇士一開始有意網羅,但在杜蘭特(Kevin Durant)受傷後,勇士決定先與卡德隆簽約,以履行口頭協議的方式維持球隊信用及聲譽,隨後釋出卡德隆,改簽巴恩斯(Matt Barnes)。

台灣時間今天(2日)下午1點前,是本季的季後賽資格保證時間,卡德隆被釋出後仍可以與老鷹簽約,確保能在季後賽上場。

本季卡德隆為湖人出賽24場,平均上場12.2分鐘,能得到3.3分、2.1助攻,老鷹後場只有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與迪藍尼(Malcolm Delaney)是控球後衛,因此需要補強板凳深度,為季後賽做準備。

卡德隆(右)可望加入老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