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前球后歐秋阿重拾球桿 只限歐秋阿比洞賽

2017/03/08 11:15

歐秋阿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墨西哥前球后歐秋阿已經許久不曾參加職業高爾夫競賽,但是今年5月的歐秋阿比洞賽,她決定重拾球桿回到昔日熟悉的戰場,僅1場限定。

歐秋阿是繼瑞典球后索倫絲坦之後,第2位獨霸世界女子職業高球界的頂尖人物。曾經在LPGA巡迴賽拿過27勝,她從2007年4月起,高居女子高爾夫世界排名第1,寫下連續158週球后的歷史紀錄,卻在生涯巔峰的2010年閃電決定退休。

過去6年來她除了經營自己的事業,同時也協助丈夫柯內薩(Andrés Conesa ,現任國際民航組織主席),並在墨舉辦LPGA賽事。只有極少數機會,她應贊助商之邀參加職業比賽,最近1次出賽是2012年的Lacoste法國女子公開賽,和她主辦的歐秋阿邀請賽。

今年歐秋阿邀請賽改成比洞賽制,賽程也從以往的11月移到5月,已經育有3名子女、35歲的歐秋阿,決定今年要參加這場比洞賽,她說:「我要打這場比賽,所以現在每週會練幾次球,但接下來我保證會天天練球,我打得還可以,我很享受打球。」

歐秋阿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