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拳擊》梅威瑟、UFC冠軍世紀對決 日期確定啦!

2017/03/13 11:00

梅威瑟昨宣布復出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拳王梅威瑟(Floyd Mayweather)與UFC冠軍麥葛雷格(Conor McGregor)世紀對決遲遲喬不攏,直到昨天梅威瑟宣布復出,並將在6月與麥葛雷格一較高下,比賽將於6/10舉行。

近四個月來因為雙方及UFC總裁懷特(Dana White)價碼有出入而遲遲沒有進展,這次雖然三方都還沒有任何正式協議,但從梅威瑟復出可以知道這場對決是一定會開打的,而麥葛雷格最近因為未婚妻將在5月生下他們的第一個孩子而休兵中。

先前梅威瑟及麥葛雷格先後開出1億美元(約台幣31億)出場費,而UFC總裁懷特(Dana White)開出了各2500萬美元(約新台幣8億元)的價碼,三方並未達成共識,梅威瑟甚至嘲諷麥葛雷格並不值這個價碼,比賽還沒開打就話題性十足。

麥葛雷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