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中華電信大逆轉 季後賽首輪聽牌

2017/03/13 21:54

電信逆轉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板橋報導〕第12季WSBL季後賽首輪今於板橋體育場點燃戰火,兵源不足、僅八人應戰的中華電信上演精彩的逆轉秀,末節陳晏宇和王俐云分別豪取14和13分,助電信單節轟下31分,終場69:63擊敗台元,在三戰兩勝的系列賽取得1:0的領先。

電信第二節進攻當機僅得8分,一度落後達13分,總教練柯孟儀認為關鍵在於防守,她說,開賽球員缺乏自信,攻守都綁手綁腳,下半場全隊加強防守,尤其末節製造對方7次犯規,我們在罰球線上進帳10分,成為勝負的分水嶺。

台元例行賽最後8戰苦吞7敗,季後賽首戰僅打半場好球,第二節在陣中得分后吳盈潔攻下9分的帶領下,打出20:8的攻勢,上半場取得雙位數的領先,無奈末節崩盤,面臨淘汰邊緣。

本季WSBL季後賽制度變革,首輪從一場決勝負改為三戰兩勝,柯孟儀認為,賽制改變對於人力不足的電信是劣勢,是老天給我們的考驗。

電信陳晏宇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電信王俐云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元吳盈潔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人壽今晚則靠著下半場掌握籃板球帶起攻勢,拉開領先差距,第四節一舉將領先突破20分關卡,終場70:51輕鬆獲勝,鄭伊秀與陳鈺君各攻得12分最多。

第12季WSBL四強準決賽第二戰將於15日繼續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進行,晚間6點台元出戰中華電信、晚間7點40分台電出戰國泰人壽,國泰與中華電信握有聽牌優勢,再拿一勝即可取得冠軍戰門票。

國泰鄭伊秀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陳鈺君強攻籃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電林紀妏奮力搶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