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一次決定兩屆主辦國?奧會主席將修改規則

2017/03/17 17:36

奧會主席巴赫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0東京奧運已在籌辦中,而對於2024年奧運主辦國僅剩巴黎及洛杉磯兩都競爭,國際奧會主席巴赫(Thomas Bach)表示:「檯面上的都是選擇。」似乎暗示2024年將由洛杉磯主辦,而2028年奧運會給巴黎主辦。

巴赫表示已經要求四位副主席對於奧運城市的決選過程做一些修正,以及希望能一次決定兩屆主辦國,將在七月報告,最後投票時間將於今年九月在秘魯首都利馬舉行,並同時公布。巴赫說道:「目前這兩座城市皆為非常符合標準的候選城市,我們已經成立四人小組著手提案,將會送交國際奧委會及各會員國。」

洛杉磯及巴黎將在瑞士進行報告來爭取2024奧運主辦國資格,通常主辦城市會在賽事舉行的七年前敲定,與國際奧會舉行一連串完整的會議,才能改變規則,一次敲定兩年奧運主辦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