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邁阿密公開賽 球王穆雷、喬帥都不打

2017/03/20 09:43

穆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ATP積分1000的邁阿密公開賽將在本周開打,世界球王穆雷(Andy Murray)日前宣布因為右手肘受傷不參加;世界第2的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隨後也宣布肘傷纏身而退出;今年連拿兩冠的法國「阿里」松加(Jo-Wilfried Tsonga)也在臉書發文公布因為迎接將出生的孩子不參加邁阿密公開賽。

邁阿密公開賽2009、2003年的冠軍穆雷今年狀況浮浮沉沉,先是在卡達公開賽決賽中敗給喬帥,又在澳網16強遭大茲維列夫(Mischa Zverev)拍落,直到本月初杜拜網球錦標賽才拿下今年第一冠,而剛落幕的印地安泉公開賽也爆冷在次輪就出局,很有可能是肘傷導致。

前三年的衛冕冠軍喬科維奇,今天在臉書上寫道:「我有一則讓人失望的消息要告訴大家,因為肘傷,我的醫生建議我不要參加邁阿密公開賽,我無法在今年挑戰繼續衛冕了,我會盡快治療回到球場。」

而松加也在臉書上用法文公布因為一件「好的事情」無法參加邁阿密公開賽,並hashtag「baby coming soon」,暗示著將迎接新生兒的消息。

喬科維奇。(歐新社)

松加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