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力挺Frankie?高國輝:比大義可愛(影音)

2017/03/20 18:36

富邦悍將吉祥物Frankie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記者會公布新球季球衣、吉祥物和啦啦隊,走秀壓軸的隊長高國輝大讚球團設計,盼能帶動中職其他球隊,對於新吉祥物Frankie更笑稱「可能比大義可愛吧」。

有過走秀經驗,高國輝坦言難免有點緊張,富邦悍將砸重金設計,新球衣改用新材質,高國輝說,滿肯定球團作法,希望能帶動中職所有球隊都能這樣做。被問及對新吉祥物Frankie的看法,高國輝說,「設計方面滿可愛的,可能比大義可愛吧?希望今年富邦球迷能喜歡富邦悍將新的吉祥物Frankie。」

連續3年蟬聯全壘打王,高國輝昨和富邦簽下2年複數年合約,月薪65萬,高國輝表示,很感謝球隊的肯定,以及對所有選手的肯定,「希望所有選手都能打出更好成績,也能帶動中職薪資全面提升,對環境是很棒的事情。」

高國輝表示,希望能幫助球隊打到總冠軍,這是給自己最大的目標,開幕戰在即,他也期許當天能表現好,「我覺得狀況還沒有很好,還有幾天,希望自己在開幕戰那天能表現很好。」

富邦悍將隊長高國輝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