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也有份!已逾150球員收到特製馬鈴薯

2017/03/23 22:34

林書豪收到專屬馬鈴薯。(取自籃網推特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NBA最近吹起一股馬鈴薯風潮,包含小牛球星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、勇士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等人都相繼收到專屬馬鈴薯,最近這股風潮吹到籃網,當家控衛林書豪也收到馬鈴薯做紀念。

籃網推特今天貼出林書豪收到的馬鈴薯照片,上方貼著林書豪的彩色照片,還寫著一串文字鼓勵他:「灣區代表繼續加油,林書豪!」

這股風潮最早是從諾威斯基開始,日前他收到馬鈴薯,上方印有他的彩色圖樣,諾威斯基收到後開心的在推特上分享,並表示:「不管是誰送的馬鈴薯,我都謝謝你!」

諾威斯基的馬鈴薯開啟NBA的流行。(取自推特)

過幾天杜蘭特也收到類似的馬鈴薯禮物,籃網中鋒羅培茲(Brook Lopez)在得知這股流行後,也表示想收到一顆馬鈴薯。據美國媒體統計,聯盟中已有超過150位球員收到專屬馬鈴薯禮物,而《USA Today》指出,這些馬鈴薯其實是來自一家叫做《Potato Parcel》的快遞公司,該公司提供客製化的馬鈴薯,並快遞給客戶指定的人傳遞心意,因此這股馬鈴薯風潮很可能是一場行銷大戲。

林書豪收到專屬馬鈴薯。(取自籃網推特)

杜藍特的馬鈴薯。(取自推特)

公牛眾將也得到馬鈴薯。(取自推特)

熱火懷特塞德的馬鈴薯。(取自推特)

溜馬C.J.邁爾斯的專屬馬鈴薯。(取自推特)

灰熊小加索的專屬馬鈴薯。(取自推特)

灰熊小加索的專屬馬鈴薯。(取自推特)

湖人尼克楊也收到專屬馬鈴薯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