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NA Inspiration高球賽》首回合因強風暫停 法國選手艾榭兒領先

2017/03/31 10:37

法國女將艾榭兒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今年女子高爾夫五大賽第1場,ANA Inspiration高球賽,今天在加州進行第1回合,但是午後遇到強風,比賽被迫停賽,未打完的選手將在當地時間週五早上補賽。

較早出發的法國女將艾榭兒,今天打出67桿,目前暫居首席。年僅17歲的南韓業餘選手成恩貞,今天在第5洞拿6號鐵桿攻向182碼外的果嶺,這球幸運一桿進洞,她以68桿完賽,暫與魏聖美、柳蕭然和朴城炫等人並列第2。

成恩貞也成為這場女子大賽史上第1位打出一桿進洞的業餘選手,至於比賽上出現一桿進洞已是五年前的事。較早出發的成恩貞說:「那時沒什麼人在場目睹,但我還是很開心。」

3名台灣女將只有上午出發的龔怡萍完成第1回合,她以3個博蒂、1個柏忌的70桿,暫時並列第8。

台灣好手龔怡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下午出發的選手遇上加州沙漠地帶的強風,最強陣風的風速高達每小時72公里,果嶺上的旗桿都被吹彎,比賽無法進行,大會在當地時間下午3時16分宣布停賽,並在4時宣布延至週五再戰。

曾雅妮打完後9洞,2個博蒂、2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,目前高於標準桿兩桿。錢珮芸打完5洞,1個博蒂、1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,也是高於標準桿兩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