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生涯初先發勝投、MVP 洪心騏達成和媽媽的約定

2017/04/02 22:41

洪心騏拿下生涯首勝,並獲選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新人投手洪心騏今天生涯初先發,就以6局失2分的優質內容拿下勝投,並獲選為單場MVP,洪心騏表示,最高興的是達成和媽媽的約定,相信媽媽在天上也會為他開心。

洪心騏的媽媽在他國三時過世,洪心騏表示,從小媽媽一直很支持他打棒球,他曾和媽媽約定要在這條路上好好努力,有一天站上職棒舞台,現在終於實現,背號「63」就是媽媽出生的民國63年,相信媽媽仍然在背後支持他。

洪心騏表示,賽前並沒有設定要目標,只想專心投每一球、每一個打者,每一球,感謝學長們在打擊和守備上的幫忙。

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指出,洪心騏和林子崴一樣,都是練球百分百投入的球員,態度決定一切,他和林子崴在這次3連戰先發以精采的內容拿下勝投,並不令人意外。

黃甘霖表示,從去年冬盟開始觀察洪心騏,當時就認為他是可造之材,洪心騏投球不但有霸氣,而且會用頭腦,接下來會慢慢增加球數,希望他能投更長的局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