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亞錦賽》莊智淵缺陣 台灣不敵中國僅奪季軍

2017/04/11 18:51

台灣隊在亞洲桌球錦標賽不敵中國,只拿下季軍。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於亞洲桌球錦標賽四強戰碰上地主中國,台灣主力桌球一哥莊智淵缺陣,全場攻勢乏善可陳,總計三人10局僅靠楊恆韋從張繼科手中拿下一局,陳建安和廖振珽皆以直落三吞敗,最終台灣男團以0:3不敵中國,獲得季軍。

本屆亞錦賽於中國無錫舉行,台灣隊八強戰3:2擊敗新加坡,無奈和中國差距甚大,首點陳建安碰上中國世界第2樊振東,最終以7:11、6:11和5:11落敗。第2點台灣世界排名第91的廖挺珽,遭遇現任球王馬龍,最終以6:11、5:11和7:11,連丟兩點。

第三點,年輕小將楊恆韋展現韌性,首局緊咬世界第四的張繼科,兩人從8平一路纏鬥至11平,最終楊恆韋連下兩城,最終以13:11拿下台灣本場唯一的一局,無奈次局開始,張繼科減少失誤,最終楊恆韋連丟三局,本屆亞錦賽畫下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