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溜馬機會來了!騎士後場大鎖明天恐缺陣

2017/04/20 13:21

J.R.史密斯是騎士的重要戰力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不僅勇士杜蘭特因傷缺陣季後賽第2戰,衛冕軍騎士也在第2戰弄傷後場射手J.R.史密斯(J.R. Smith),明天作客溜馬主場恐怕將無法出賽。

J.R.史密斯在上一場拉傷左大腿,隊醫評估他最好立即休息避免傷勢惡化,因此下半場教練團未讓他出賽,但據美國媒體指出,J.R.史密斯對此相當不滿,還表示自己尚未被通知第3戰是否上場。

J.R.史密斯在今天訓練時進行了慢跑與短跑衝刺,看似沒有太大問題,他也說「MRI檢查很OK」,一切希望傷勢無大礙。

J.R.史密斯是騎士重要的防守大鎖,肩負看守溜馬一哥喬治(Paul George)的重任,還好上一戰J.R.史密斯退場後,尚伯特Iman Shumpert)及時跳出,防守喬治表現的可圈可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