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總教練抗議2誤判 被趕出場還要繳10萬罰款(影音)

2017/04/20 17:0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央聯龍頭廣島鯉魚昨遭DeNA完封,因和一壘審抗議2誤判的監督緒方孝市生涯第一次被趕出場,今吃上10萬日圓(約新台幣2.7萬)罰款,廣島球團也針對這2起誤判提出意見書。

昨日廣島DeNA一役,6局下田中廣輔擊出游擊滾地球,第一時間一壘審判出局,田中遺憾地跪地,緒方監督首次上場和一壘審抗議,經慢動作重播打者也確實早一步上壘,球則在彈跳後才進手套,但仍維持原判。

7局下半2出局一二壘有人,小窪哲也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他以頭部滑壘衝上壘包,還是被一壘審判出局,這回緒方監督再度上前和一壘審激動抗議,最後一壘審以「超過抗議的粗暴言語」為由將緒方監督驅逐出場。

廣島鯉魚緒方監督(右)昨因抗議2誤判被趕出場。(取自東京體育新聞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