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馬德里「美麗戰爭」 布莎兒淘汰莎娃

2017/05/09 10:25

加拿大「漂亮寶貝」布莎兒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、男女合站的馬德里網賽,女單次輪爆發「美麗戰爭」!加拿大「漂亮寶貝」布莎兒(Eugenie Bouchard)沒有漏氣,天助自助開胡後又撐過近3小時苦戰考驗,驚險強壓先前才禁賽復出的「外卡巨星」莎波娃(Maria Sharapova),面子、裡子雙贏晉級16強。

芳齡23的布莎兒,展現後浪強壓前浪氣勢,此役激戰2小時51分鐘,終挾7:5、2:6、6:4力退上週重出江湖的俄羅斯前世界球后,也中止對戰莎娃4連敗;事實上,近年來外務過多而影響場上表現的布莎兒,首輪開張結束WTA巡迴賽6連敗時,就已嗆聲迫不及待要強碰老冤家,「我確實想和瑪莉亞好好打一場!」

同樣金髮碧眼、身材出眾的布沙兒,出道時曾被譽為「莎娃接班人」,但她顯然不願接受此封號,前站德國斯圖加特的保時捷女網賽,布莎兒曾當眾痛批因禁賽坐15個月球監的莎拉波娃是個「騙子」;至於莎娃也不改「戰鬥民族」姿態強硬回擊:「我不知該怎麼說,更不屑跟著這種言論起舞!」

莎拉波娃。(美聯社)

莎拉波娃輸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