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辛然配」羅馬紅土開胡 大逆轉晉女雙8強

2017/05/18 07:08

詹詠然(左起)與辛吉絲驚險於羅馬紅土開胡,賽後一起合掌禱告感謝讚美主。(詹詠然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、男女共站的羅馬網賽,台將詹詠然與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次輪初登場,就上演後來居上大逆轉好戲,歷經「超級搶十」拉鋸,終挾4:6、7:5、11:9氣走非種子的日本日比野菜緒/波蘭羅索絲卡(Alicja Rosolska),第2種子「辛然配」延續上週馬里德封后氣勢,驚險開胡挺進女雙8強 。  

這項大賽的女子組總獎金為307萬6495美元(約9280萬台幣),女雙多達32籤,「辛然配」首輪免戰以逸待勞,面對「日波聯軍」卻陷入苦戰。雙方人馬前2盤纏鬥扳平,戰線被逼入搶10,韌性十足的「辛然配」又從6:8咬上,再合力躲過賽末點,關鍵時刻反倒連下2分,總算成為1小時38分鐘拉鋸的贏家。

今年2月才首度合拍的「辛然配」,已横掃印地安泉硬地、馬德里紅土等2座WTA(職業女網總會)最頂級賽事金盃。如今羅馬贏球挺進次輪後,「辛然配」將與第6種子美國史皮兒絲 (Abigail Spears)/斯洛維尼亞史瑞波妮克(Katarina Srebotnik)對決日本組合穂積繪莉/加藤未唯的勝方爭奪4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