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喬帥的兩個男人 阿格西、貝克相見歡

2017/05/30 15:21

喬科維奇。(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法網男單開胡,邁出紅土大滿貫衛冕的第一步,前後任教練貝克(Boris Becker)、阿格西(Andre Agassi)也在場邊一笑泯恩仇,兩大傳奇名宿甚至當眾握手耳言,相見歡的溫馨畫面令外界頗為意外。

當初貝克負氣離開教練團隊後,喬帥去年下半季跟著深陷低潮,如今法網前夕更決定聘請同樣名氣響亮的阿格西出馬執教。昔日愛徒喬帥出賽時貝克也現身場邊,第2盤空檔還主動與專心觀戰的阿格西握手致意,「大和解」意味濃厚,而過去貝、阿雙雄在場內、場外都不合的恩怨情仇,似乎也隨著歲月更替、輪番擔任喬帥教練的難得緣份而煙消雲散。

喬帥歷經2個半小時辛苦直落3贏球後,笑說阿格西不太滿意這結果,肯定正等著要教訓他,塞爾維亞第2種子也透露,兩人合作模式並非長期固定,目前雙方也都還在試水溫,「阿格西下週可能不會待在巴黎,因為他另有重要行程安排。」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