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臨危受命接替先發 胡智為飆無安打後援(影音)

2017/05/31 09:50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相隔25天重返大聯盟的胡智為,今在遊騎兵主場臨危受命接替因傷退場的先發投手,後援2.1局狂飆3次三振,無安打無失分,回歸最高殿堂首戰表現相當搶眼。

光芒前2天動用14人次投手,今賽前緊急叫上胡智為與2A右投伍德(Hunter Wood)支援。在牛棚吃緊狀況下,先發投手安德瑞斯(Matt Andriese)卻僅投1.2局就因傷退場,光芒決定派上胡智為接替中繼,這是他自從5月5日後再度登板。

胡智為一上場先以143公里變速球飆K解決半局,隊友則在下個半局吹反攻號角,單局狂敲3支長打,包括羅伯森(Daniel Robertson)與邵薩(Steven Souza Jr.)的2分全壘打,狂攻4分逆轉戰局。

胡智為在3局下續投,開局先保送狀況火燙的秋信守,不過他球速越飆越快,連續讓安祖斯(Elvis Andrus)、馬札拉(Nomar Mazara)出局,雖然再保送貝爾崔形成一二壘危機,但讓歐多飛球出局解危。

4局下,胡智為幾乎完全壓制遊騎兵打線,讓拉克羅伊(Jonathan Lucroy)滾地球出局後,以兩記變速球對蓋洛(Joey Gallo)、魯阿(Ryan Rua)連飆2次三振,演出首次三上三下。

胡智為在5局被換下場休息,此役中繼43球(22好球),2.1局沒被敲安打,狂飆3次三振,另有2次保送,大聯盟防禦率仍是0。

胡智為後援好投。(今日美國)

胡智為。(今日美國)

胡智為。(美聯社)

胡智為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