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岩貞祐太好投無用 守護神遭火腿砸鍋吞敗

2017/06/02 21:19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阪神回到主場甲子園和日本火腿展開3連戰,首戰由重返一軍的投手岩貞祐太先發,他雖繳出優質先發內容,不料洋守護神多力茲(Rafael Dolis)砸鍋,火腿4:2延續3連勝。

岩貞祐太開季投得平平,在5月19日對養樂多失3分吞下第3敗後被下放二軍,歷經幾場二軍戰才回到一軍,今主投6.1局失1分,送出6K和2保送。阪神靠著原口文仁陽春砲,糸原健斗二壘打送回岩貞祐太,讓岩貞在退場前以2:1居勝投候選。

眼見勝券在握,9局上火腿卻掀起反攻,同樣剛回到一軍就先發的游擊手中島卓也短打擊出一壘邊線滾地球,阪神選擇抓本壘,三壘跑者岡大海以頭部滑壘安全跑回追平分,下一棒松本剛把握二三壘有人,敲出帶有2分打點安打超前,多力茲0.2局痛失3分,最後阪神9局下沒能再得分,2分差吞下敗仗。

此役火腿去年選秀第8指名新秀玉井大翔拿下生涯首勝,連續出賽推進至1801場,鳥谷敬今天猛打賞,高山俊同樣也有3安打演出,打第4棒的糸井嘉男熄火,5支0苦吞3K。火腿方面以「雷阿斗」2安、1長打最亮眼,代打的松本剛1支1,敲出關鍵致勝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