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江宏傑助琉球升級 明年也在T聯賽亮相

2017/06/15 15:32

江宏傑(左3)幫助琉球升上日甲聯賽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江宏傑加盟的琉球未來太陽,在日本乙級桌球聯賽中以3:0擊敗JR北海道,並以4勝1敗的戰績獲得升上日本桌球甲級聯賽的資格,也確定參加明年新成立的日本桌球T聯賽。

上個月,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加盟琉球未來太陽,球隊的目標是升上甲級聯賽,並在甲級聯賽站穩腳步。

日本乙級乒乓球聯賽,賽制為單循環團體賽。江宏傑個人繳出6勝2敗的戰績,幫助球隊升級成功,是琉球未來太陽升級的頭號功臣。琉球總教練外間政克也對江宏傑的表現很滿意。

除了升上甲級聯賽之外,琉球未來太陽也確定參加日本桌協成立的T聯賽。T聯賽日前已在東京正式註冊,預計於2018年秋季到2019年4月進行。

聯賽創辦人、日本退休削球名將松下浩二表示,T聯賽將採用職業、業餘混合的賽制,男女各組成6支隊伍,每隊打20場比賽。日本國家隊主力水谷隼、石川佳純、伊藤美誠、平野美宇等球員都會參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