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甲》C羅陷逃稅風波 有意離開皇馬回曼聯

2017/06/19 10:18

C羅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週葡萄牙媒體《球報》(A Bola)爆料C羅(Cristiano Ronaldo)因逃稅風波想離開皇家馬德里。據西班牙《COPE》電台報導,儘管C羅本人目前正為葡萄牙出戰位於俄羅斯的聯合會盃,今夏仍有可能離隊。英國媒體《太陽報》則表示,C羅已告知經紀人門德斯(Jorge Mendes),要不惜代價把自己送回曼聯。

C羅這個月因為涉嫌逃稅,遭西班牙檢方起訴,他的逃稅金額高達1476萬8897歐元(約新台幣5億元)。檢察官指控C羅在2011年到2014年間,共出現4次逃稅行為,調查報告中顯示,C羅在2010年於境外成立公司,並透過公司隱藏自己在西班牙的肖像權收入,按照西班牙法律,可判15個月到5年的有期徒刑。

《COPE》電台透露,皇馬總教練席丹(Zinedine Zidane)日前聯絡C羅,C羅認為自己遭到西班牙稅務部門與檢察部門的迫害,而皇馬對他的保護並不足夠。C羅親口向席丹證實想離開皇馬的想法:「在西班牙,我就像嫌疑犯一樣被對待,這些都是媒體帶頭作亂。」

最後,《COPE》電台指席丹已經和C羅約好,聯合會盃結束後再進行會談,決定今夏留在皇馬還是就此道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