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主動參加測試會 廖椿儒第四度叩關職棒

2017/06/19 15:47

廖椿儒。(中華職棒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7月將隨台灣成棒代表隊前往荷蘭參加港口盃的廖椿儒,今年第4度向職棒叩關,雖然他可以報名直接選秀,今天仍主動參加新人測試會。

廖椿儒與中信兄弟曾陶鎔曾是綺麗珊瑚成棒隊的隊友,參加過2013、2015、2016年中職選秀,都沒獲得青睞,今年主動參加測試會,希望讓各隊教練直接看到他的表現,不要只看帳面上的成績。

廖椿儒在2010年左肩盂唇出現撕裂傷前,最快球速可達145公里,休養1年多期間一度不想打球,重回球場後曾經連基本的傳接球都不舒服,復原後害怕傷勢復發,投球都怕怕的。

今年是廖椿儒相隔7年後再度入選國家隊,他表示,這1年來出賽機會較多,成績都能在控制範圍內,起伏也不大,不只是球技有提升,心理也做很大調整。

「能不能被選上,要看球團如何決定,如果測試會結束沒被推薦,那也沒關係,至少有給教練看過,這也是我最後一次挑戰職棒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