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去年大讚KD轉隊 雷霆竟選到勇士鐵迷

2017/06/23 12:16

佛格森(左)被雷霆選走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今天在選秀第21順位選進佛格森(Terrance Ferguson),然而他卻被美國媒體起底是雷霆隊冤家勇士的球迷,讓網友笑翻。

雷霆在去年西部冠軍賽被勇士以1:3劣勢逆轉,陣中球星杜蘭特季後又跳槽勇士,讓兩隊變成世仇。然而,佛格森去年曾在推特連發,「柯瑞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。」、「那些說柯瑞是垃圾的人自己去守他啊」

不僅如此,雷霆去年西冠被勇士扳平的那天,佛格森在推特寫道,「LOL雷霆球迷去哪了?」甚至季後杜蘭特宣布加盟勇士時,他還說,「KD會拿下冠軍的!(歡呼)」

奧克拉荷馬州出生的佛格森,確定被雷霆選走後,雖然在推特開心寫道,「回家囉!」卻被許多球迷翻舊帳,「你得先刪掉那些舊推特」、「去奧克蘭吧你」、「請告訴奧克拉荷馬州的鄉親,你不是勇士球迷。」

佛格森被翻舊帳:

佛格森慶祝KD轉隊。

「那些說柯瑞是垃圾的人自己去守他啊」。(取自推特)

「柯瑞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。」。(取自推特)

「LOL雷霆球迷去哪了?」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