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議員建議棒協 將嘉縣做為各級棒球國家代表隊訓練地

2017/06/29 20:16

嘉義縣立棒球場周邊的大同、稻江學院也都有棒球場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〔記者蔡宗勳/嘉義報導〕2017年U18世界盃台灣青棒代表隊將於嘉義縣大同技術學院球場集訓,嘉縣議員陳柏麟昨建議棒協,應將嘉縣做為各級棒球國家代表隊的訓練基地,並給予廚師、營養師等後勤支援,讓國手們安心練球、為國爭光。

陳柏麟指出,中華棒協青棒選訓小組日前遴選出2017年U18世界盃台灣青棒代表隊培訓隊24名好手,規劃於7月24日報到,並在大同技術學院球場展開集訓,地方人士對此表示歡迎。

陳柏麟表示,嘉縣縣治特區目前除縣立棒球場外,還有大同技術學院、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有棒球場,可說是全台灣棒球場密度最高的地方,且交通與住宿也都十分方便,國手們可以專心練球,不至於因集訓地有比賽而被迫遷移。

陳柏麟說,目前嘉義縣政府已經提報「國家棒球訓練中心」爭取中央支持,在核定前,棒協可以將青少棒、青棒與成棒國家代表隊的集訓都移師到嘉縣,這裡有足夠的場地,住宿也不成問題。

陳柏麟強調,棒協應好好照顧選手們的胃,建議配備廚師,再遵照營養師開出的菜單料理三餐與宵夜,不應讓選手餐餐吃便當;今年中華職棒Lamigo桃猿戰績一路長紅,原因之一就是擁有自己的廚師,希望棒協可以善用嘉縣的各項資源,讓國手無後顧之憂,打出最好成績。

嘉義縣治特區是全台灣棒球場密度最高的地方。(記者蔡宗勳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