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悠遊卡高捷上線週年 戴資穎邀球迷來高雄玩

2017/07/04 17:24

世界球后戴資穎(右)與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悠遊卡在高雄捷運上線一年,為慶祝一週年,悠遊卡公司邀請世界球后戴資穎拍攝相關短片,影片中她搭著捷運到熟悉的書店、便利商店與餐廳消費,一卡在手,相當方便,小戴也推薦球迷來港都享受高雄美食。

戴資穎日前抽空拍攝短片,她表示,拍攝當天被球迷認出來,但因時間緊湊,只能滿足大家合照要求,談到若是國外球迷到台灣高雄旅遊,她最推薦什麼,「其實就是吃耶,大家來高雄大部分都在吃,或是現在最新的景點草衙道,前陣子我也去了85大樓附近的IG打卡景點,拍拍照。」

日前戴資穎分享驚人的背肌照片,背後是有原因的,她因右邊肩膀受過傷,重訓教練希望她加強背部肌肉,她開始加強重訓,漸漸自己摸得到成果,下次想鍛鍊哪個部位,她笑笑地說:「可能手臂吧,腳太粗就算了。」

戴資穎(左二)攜雙親與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一同入鏡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