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又被洋基讓渡! 全壘打王遭亞洲野手取代

2017/07/05 07:34

卡特11天內被兩度DFA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新/綜合報導〕才剛重返大聯盟沒多久,去年國聯全壘打王卡特(Chris Carter)又遭指定讓渡(DFA),洋基隨後叫上26歲韓籍野手崔志萬,頂替卡特的位置。

卡特先前在6月24日遭DFA,他接受下放的安排,28日轉戰3A,隔天就因為奧斯汀(Tyler Austin)進傷兵名單,迅速重返大聯盟,未料僅出賽4場,打擊率0.200,外帶3分打點,今天又被DFA,距離前次DFA僅11天。

「我們原本的計畫是柏德(Greg Bird)是我們的一壘手,但他受傷了,」洋基總教練吉拉迪表示,「我們叫上奧斯汀,他也受傷,事情就是這樣,我們持續每天觀察情況。」

洋基從3A拉上崔志萬,他在3A有8轟43打點,打擊率0.289,攻擊指數0.876,這位26歲的左打者多半擔任一壘手,也會守外野,去年在天使隊出賽54場,打擊率僅0.17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