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港口盃》台灣9下大反攻逆轉退荷蘭 明與日本爭冠軍門票

2017/07/07 09:04

黃佳瑋九局下半率先擊出二壘安打帶動反攻氣勢。(棒協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分組第三的台灣隊今天迎戰分組第四的荷蘭隊,兩隊鏖戰到最後九局下半,台灣隊靠著串聯安打,加上荷蘭隊捕手發生要命傳球失誤追平比分,再靠著投手暴投跑回再見分,最後台灣隊就戲劇性的在九局下連攻三分,以4:3逆轉擊敗地主荷蘭隊,明天將與稍早擊敗古巴隊的日本隊爭奪前往冠軍戰門票。

台灣隊今天推出休息兩天黃子鵬登板先發,雖然一開始受到地主荷蘭裁判影響,被連續擊出3支安打失2分,不過也隨即回穩,主投4局飆4K失2分,隨後啟動牛棚,唐嘉駿、鄭智鴻與鄭文豪接力登板,其中僅鄭智鴻掉1分,力保差距並未拉開。

台灣隊打線前8局僅靠著林瀚在2局下的適時安打攻下1分,一直到九局下半,台灣隊吹起反攻號角,黃佳瑋擊出二壘安打後再靠著捕逸推進至三壘,陳毅宏再補上安打將分數追回僅剩1分,下一棒林加祐執行打跑戰術也擊出安打,形成1人出局一、三壘有人的大好機會,結果戴如量執行強迫取分被荷蘭隊識破,不過陰錯陽差造成荷蘭隊捕手失誤,陳毅宏輕鬆跑回追平分,而林加祐也快馬加鞭跑上三壘,最後荷蘭隊後援投手麥克暴投,台灣隊終場以4:3逆轉了領先大半場的荷蘭隊。

許順益教練表示:很高興今天球隊展現不放棄的精神,棒球比賽是打九局的,大家都表現得很精彩,明天對戰日本的任務將會交給吳昇峰,全隊目前氣勢很不錯,一樣全力求勝。

黃子鵬先發4局飆4K失2分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