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達比修先發隊友又熄火 遊騎兵遭天使完封

2017/07/10 10:20

達比修有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天先發對上天使,主投7.1局失掉2分,無奈隊友打擊遭到封鎖,最後遊騎兵以0:3輸球,達比修有也吞下本季第8敗。

達比修有今日投球影片請點此

揮別前場對紅襪的慘烈先發,達比修有此戰7.1局投球耗費102球,被敲3安打,包含普侯斯(Albert Pujols)的陽春砲,失掉2分送出6次三振、4次保送,防禦率降至3.49。遊騎兵打線遭到天使投手群封鎖,全場僅出現2支安打,讓達比修有再次吞下敗仗。

達比修有本季的得分援護率為3.49,為大聯盟第4低也是美國聯盟第4低的球員,即使達比修本季19場先發有13場優質先發,但他本季僅拿下6勝8敗,防禦率為3.49。

另外,過去9場先發,達比修有只拿到1勝,遊騎兵在這期間平均一場只得1.80分。達比修有仍表示,比賽中他就是專注面對對手,「我不看記分板。」

遊騎兵此戰輸球後,戰績來到43勝45敗,與天使的45勝47敗並列美聯西區第二,但與龍頭太空人仍有16.5場的勝差。

達比修有。(法新社)

普侯斯開轟,這是他大聯盟生涯第604轟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