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麥力戈準備期末考 富邦新洋投雷盾下週抵台

2017/07/16 17:04

雷盾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富邦悍將新洋投、前Lamigo桃猿雷盾(Cory Riordan)預計18日抵台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如果麥力戈表現還是不行,可能就直接換人。

葉總指出,雷盾的投球是高壓投法,進壘角度還算不錯,被全壘打機率應會比較低,加上在美國獨立聯盟持續出賽,來台可以立刻上場,預計18日就會抵台。

葉總認為,麥力戈應該一段時間沒比賽,若能從春訓開始就隨隊訓練,以他的球速可達150公里,狀況一定比現在好,球隊應會再讓他先發1場,真的不行就換雷盾。

雷盾2015年下半季效力猿隊不到1個月,出賽4場、1勝2敗、防禦率6.96,總教練洪一中對他已經沒有印象,捕手黃浩然一時也說不上來,相信只要看到人就會想起來。

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,當時看過經紀人提供的影片,覺得雷盾應該可以吃局數,可能來台後適應得不好,表現與預期有段落差,「雷盾算是正統的高壓投球,控球還算不錯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