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連2年因背傷進DL 克蕭預計得休4到6週

2017/07/25 08:35

克蕭昨先發意外傷退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昨先發僅2局就因下背部緊繃退場,美媒報導克蕭已接受初步評估,預計得休4到6週,可能會再就醫討論確切歸隊時間,球團目前尚未正式發表聲明。

克蕭昨先發對勇士,卻在攻守交換熱身練投時出狀況,隨後因下背部緊繃提前退場,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 )賽後表示從症狀來看,初步排除是椎間盤突出問題復發,但仍須安排檢查,交由醫療人員評估。

權威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今由推特發佈消息,指出克蕭初步評估結果預計將缺陣4至6週,將會拜會醫師做出最後決定。官網指出基於輪值安排考量,道奇預計會在今天將克蕭放入10日傷兵名單。

克蕭上季6月曾因椎間盤突出問題被迫休兵,當時也是預計休養4到6週,但復健進展不如預期最後休了2個多月,直到9月才歸隊力拚季後賽。克蕭表示他並不想把這次的傷與去年做比較,因為有太多變數、連他搞不清楚。

道奇球團目前尚未正式公佈傷勢細節,克蕭是否為椎間盤突出問題復發、預計復建歸隊時間表尚未明朗。道奇目前獨居國聯西區龍頭,領先第二的洛磯已有10.5場勝差,克蕭本季再繳賽揚等級身手,目前以15勝暫居聯盟勝投王,141.1局投球及防禦率2.04皆為聯盟最佳。

克蕭預計得休4到6週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