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林子偉重返打線 推進隊友大膽盜本壘(影音)

2017/07/26 07:38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相隔3場,林子偉今重返先發游擊,打第2棒,總計5支0,中斷連3場敲安,紅襪3A最終以5:3擊敗老虎3A。

林子偉上週打擊狀況正好,2戰狂敲5安打,前3戰卻不見蹤影,備受球迷關心,經紀公司澄清先前2A、大聯盟、3A來回奔波,真的累了。休息3天後,林子偉今重返先發打線。

此役前2打數,林子偉皆敲滾地球出局。5局上,隊友米勒(Mike Miller)敲安並盜上二壘,林子偉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將米勒推進至三壘,隨後紅襪一三壘有人,米勒趁對方牽制一壘大膽盜本壘,助隊扳平比分。

【影音】米勒成功盜本壘

7局上,隊友攻占一三壘,林子偉擊出雙殺打,不過送回1分,該局紅襪3A攻下超前2分。8局下,林子偉從游擊移防三壘,9局上第五度上場打擊,再擊出滾地球出局。

【影音】林子偉送回1分

林子偉總計5打數無安打,打擊率從0.333下滑至0.261,在大聯盟的戰友崔維斯(Sam Travis)3支0,但有2保送;仍在復健賽的拉特利吉(Josh Rutledge)打擊持續低迷,2支0,打擊率僅0.12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