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榮獲7月最佳投手 曾仁和再繳好投+首安首打點

2017/08/11 08:26

曾仁和是小熊小聯盟7月最佳投手。(取自小聯盟官網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小熊3A台灣投手曾仁和今先發戰巨人3A,不僅演出7局掉1分的優質先發,還進帳3A首安首打點,率隊以2:1贏球,掃進3A第5勝。

小聯盟官網日前宣布,曾仁和攜手1A外野手威爾森(D.J. Wilson)獲選小熊小聯盟7月最佳投、野手,今天先發延續氣勢,整場比賽僅在4局上被蕭(Chris Shaw)轟出陽春砲,失掉唯一分數,總計投84球(58好球),7局被敲8支安打,飆出5次三振,防禦率降至1.95。

曾仁和不僅繳優質先發,打擊也有發揮。5局下、0:1落後之際,曾仁和在一三壘從先發投手高梅茲(Roberto Gomez)手中敲二壘安打,助隊追平比分,隊友再補上高飛犧牲打,單局攻下2分逆轉戰局,一路領先至終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