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中川圭太滿貫砲 日本分組第一晉級

2017/08/23 15:03

中川圭太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世大運棒球日本隊和美國隊都確定晉級,今天稍早兩軍交手決定晉級名次,美國隊以3分砲先馳得點,但日本隊強打中川圭太表現亮眼,5局下擊出滿貫砲、6局下再補上2分打點安打,幫助日本隊11:5逆轉擊敗美國,分組全勝之姿晉級。

日本隊總教練善波達也賽後說:「中川選手絕對是MVP!」他認為中川圭太本來打擊實力就不錯,日前在美日大學棒球錦標賽,也吸收不少經驗。

中川圭太談到和美國投手交手經驗,說之前一開始交流時,對美國投手球路掌握程度不好,但之後漸漸學習到不少經驗,今天也和之前一樣,對對手直球軌跡和變化球掉落幅度有所掌握。

中川圭太5局下上場打擊前,前一棒的隊友宮本丈挨了觸身球退場,也造成滿壘,談到上場打擊的心情,他說當下看到宮本忍痛,燃起一股想把他和其他隊友打回來的心情,因此看到可以揮擊的球就勇於出手。

中川圭太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