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捷克公開賽》打爆中國希望 桌球神童殺進八強

2017/08/26 08:17

林昀儒再闖一關晉級捷克公開賽男單八強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16歲的「桌球神童」林昀儒,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在2017年捷克公開賽再創個人生涯最佳,他以直落四打爆22歲的中國選手房胤池,挺進男單8強,今晚10點半將對決南京青奧銅牌巴西好手卡德拉諾。 

世界排名210的林昀儒,首輪以4:2扳倒葡萄牙名將阿波羅尼亞,次輪遭遇碩果僅存的中國希望房胤池,首局就以11:8開紅盤﹔第2局,林昀儒克服開局0:5落後,沉穩出擊以11:7後來居上,也徹底底瓦解對手的士氣,隨後乘勝追擊,以11:5、11:4輕鬆再拿兩局,首度闖進8強。 

世界排名27的卡德拉諾則以4:3逆轉世界排名16的日本第二種子松平健太晉級。

女單方面,33歲老將黃怡樺繼首輪力退羅馬尼亞名將薩瑪拉後,次輪再以4:2收拾世界排名97的日本新秀森園美月,睽違6年後再度闖進世界巡迴賽女單8強。 

打出回春表現的黃怡樺表示:「因為我的場外教練王意如很給力啊﹗不論戰術下達和場下加油打氣都很有力﹗」

黃怡樺今天下午4點8強戰將對上世界排名第7的日本名將石川佳純,過去兩人交手兩次,黃怡樺勝場還沒開胡。

黃怡樺解決日本新秀晉級捷克公開賽女單八強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