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體法三讀通過 林德福:盡速修訂子法、推動協會改選

2017/09/01 16:25

體育署署長林德福(右)1日與副署長王水文(左)等召開「國體法三讀通過全民參與 攜手共創體育新紀元 」記者會,說明修法重點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國民體育法昨三讀通過,體育署今召開記者會,副署長林哲宏表示,此次修法主要分為兩部分,一是強化選手的權益保障,二則是大眾最關心的協會改選。

此次國體法修法重點包括協會財務透明、組織應開放參與、營運需納入專業人士、績效考評的客觀化及設立體育紛爭仲裁機制等。體育署長林德福則說:「世大運選手的表現鼓舞人心,加上國體法的通過,也讓體育發展更向前邁進。」

此外,林德福透露,這次國體法修正案是有史以來幅度最大的1次,加上世大運的成功,將會帶動更多資源挹注,且總統蔡英文也承諾,未來體育預算會翻倍成長。

體育署1日召開「國體法三讀通過全民參與 攜手共創體育新紀元 」記者會,由副署長林哲宏說明修法重點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