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LMS春季升降賽勝部決賽 WS對決ahq Fighter拚搶LMS門票

2017/09/06 19:04

AF展現想挺進LMS殿堂的企圖心,直落二拿下FB挺進勝部決賽,明日將對上Wayi Spider。(取自Youtube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2018 LMS春季賽升降賽今(6)日舉行首日賽程,第一組WS勝出,第二組由Fireball對上ahq Fighter(AF),AF展現想挺進LMS殿堂的企圖心,直落二拿下FB挺進勝部次輪賽事,明日將對上Wayi Spider,面對WS這個「升降賽守門員」,到底是AF可以挺進LMS或是WS能守住LMS席次?明日將揭曉。

首局FB選擇雷尼克頓、茂凱、庫奇、崔絲塔娜及布朗姆;AF則是傑西、古拉格斯、星朵拉、剎雅及銳空。(取自Youtube)

開局3分鐘傑西就在上路河道被雷尼克頓及茂凱黏住取得首殺,而11分鐘FB四人想要再策動GANK下路失敗,反遭AF五人逼退,連帶讓下路外塔、首條小龍拱手送人,也讓開局節奏慢慢進入AF步調,15分鐘就已經拿下三外塔,18分鐘更趁著FB配線空窗,突襲拿下中二塔。

巴龍現蹤後,AF在22分鐘成功吃下巴龍,FB來不及阻擋,雷尼克頓也因走位過前遭擊殺,FB只能撤退,23分AF又在下路抓到落單的庫奇,隨即挺進高地一一拿下所有高地塔及兵營,28分鐘雙方在藍方野區開戰,雖然由茂凱率先針對傑西開戰,但傑西被隊友上盾保護,而AF的銳空從旁進場幾乎控到敵對全員,再靠著剎雅不斷輸出,打出一波ACE,也讓AF在29分鐘拿下主堡取得首勝。

第二局AF先選,選擇吶兒、古拉格斯、星朵拉、剎雅及瑟雷西;FB則是與上一局完全一樣,同樣為雷尼克頓、茂凱、庫奇、崔絲塔娜、布朗姆。(取自Youtube)

本局FB似乎想證明上一局是「選得好但打不好」,選出一樣的陣容再打一次,但顯然結果不是如此,遊戲前期雖然雙方衝突少,但三路吃兵數還是由AF領先,FB在16分鐘及17分鐘兩度想主動開戰,但茂凱都被對方優先抓掉,開戰失利也讓AF趁勢拿下下路外塔及小龍。

21分鐘AF在僅犧牲瑟雷西一人偷開巴龍成功,十分划算,FB想拿對方中外塔作為補償,但傷害不足遭反打,反讓布朗姆送頭,AF直接拿下對方中路兩塔,再又收下走位失誤的庫奇,加上茂凱大絕已經放過,讓FB失去開戰能力,AF見機果斷開戰打出0換5,直接在24分鐘拿下主堡結束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