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迎來小牛第20季 德佬:庫班是我留下的重要原因

2017/09/15 23:06

諾威斯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能在單一球隊效力10年以上的球員相當稀少,而效力20年的球員,史上更只有布萊恩(Kobe Bryant)一人。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下季將迎來效力小牛的第20個球季,諾威斯基日前接受採訪表示老闆庫班(Mark Cuban)是他留隊的重要原因。

諾威斯基表示:「現今NBA有些不一樣,球員只在意賺錢及贏球,忠誠似乎已經不那麼重要。」

能夠在單一球隊效力長達20年,除了成績能一直保持一定水準外,球隊老闆是否願意開出有誠意的合約給老將也很重要。別於熱火只肯開出1年1000萬的合約給效力13年的老將魏德(Dwyane Wade),讓魏德心灰意冷而出走,湖人在布萊恩高齡35歲成績退化時,仍開出2年4850萬頂級合約將布萊恩留住。

諾威斯基表示小牛老闆庫班是他留隊的重要原因:「庫班在我加入小牛第2個賽季買下球隊,他一直以來都是我的鐵粉,也是我的朋友,在我整個生涯都非常支持我。因此我留在這裡,我屬於這裡,對我來說忠誠很簡單。」

庫班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