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胡智為最快後天登板 明無緣會曾仁和

2017/09/20 15:28

胡智為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台灣投手胡智為今天為所屬的光芒3A德罕公牛(Durham Bulls)贏得年度總冠軍,賽後立刻接獲升大聯盟的好消息,但他將直接飛往巴爾的摩與球隊會合,備戰後天起的客場之旅,明天主場對小熊之戰不會亮相,無緣與小熊投手曾仁和碰面。

光芒今、明天在主場純品康納球場(Tropicana Field)迎戰來訪的小熊,後天展開8天7戰客場比賽,先後作客巴爾的摩金鶯、紐約洋基,胡智為先不回主場,將直接赴巴爾的摩,在牛棚待命,剛好錯過台灣球迷期待的「胡曾會」。

今年3A總冠軍賽場地選在洋基3A主場PNC球場(PNC Field)進行,胡智為今中繼1局失1分,與隊友聯手以5:3擊敗紅雀3A曼菲斯紅鳥(Memphis Redbirds),登上王座。

隨後光芒宣布從3A拉上同為23歲的胡智為、內野手羅柏森(Daniel Robertson),並將31歲左投塞德諾(Xavier Cedeño)移出60天傷兵名單,胡智為明天才會和隊友一起搭機向大聯盟報到。

雖等到現在才重返最高殿堂,但胡智為心情一直很穩定,很清楚球隊安排,先幫3A奪冠後,繼續大聯盟之旅,他自己也很開心,最快後天就有機會出賽。

儘管「胡曾會」無望,不過,小熊後天起作客密爾瓦基,與釀酒人打4連戰,隨隊出征的曾仁和可望與王維中碰頭,也有機會同場登板,將是繼日前王維中、馬林魚左投陳偉殷相會後,季賽結束前唯一台將會面。

曾仁和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