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改當太空王一飛沖天 韋蘭德轉隊先發四戰全勝

2017/09/23 12:24

韋蘭德改當太空人衝出四連勝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力拚美聯外卡門票的天使近日一勝難求,今造訪休士頓再度慘踢鐵板,「太空王」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先發7局無失分強力把關,古利爾(Yulieski Gurriel)三分砲一棒定江山,終場太空人以3:0擊敗天使,韋蘭德轉隊先發四戰全勝,成為大聯盟近20年第4位季中轉隊後締造4連勝的投手。

四連敗的天使今作客太空人遭遇苦戰,打線受制太空人新王牌韋蘭德嚴重熄火,先發九人僅開路先鋒卡胡(Kole Calhoun)敲安,其餘全員陣亡苦吞8K,全場僅敲2安一分未得。

與太空王同場較勁的天使先發李察斯(Garrett Richards),此役表現毫不遜色,主投6局也送6K,只挨1安無失分完成優質先發,無奈接手的佩提特(Yusmeiro Petit)中繼失守,7局下一顆直球被古利爾咬中扛成左中外野三分砲,成為勝負關鍵。

韋蘭德改當太空王後表現搶眼,出賽4場都繳優質先發摘下勝投,4戰累積21局狂飆26K,僅失2分皆來自陽春砲,防禦率是恐怖的0.86。「小巨人」艾圖維(Jose Altuve)此役3支1,本季個人安打數來到196支,只差4支就能達陣連4年單季兩百安生涯成就。

小巨人開局敲安、古利爾接力扛致勝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