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葛瑞耐首轟就敲三分砲 雙城三連勝老虎外卡M5

2017/09/24 11:18

葛瑞耐轟出三分砲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雙城今天作客底特律,單局敲出6支安打,包含新秀葛瑞耐(Zack Granite)的三分砲,灌下8分,葛洛斯曼(Robbie Grossman)整場比賽也有3分打點,助隊以10:4擊敗老虎,拿下系列賽三連勝,外卡魔術數字來到5。

比賽一開始雙城開路先鋒多齊爾(Brian Dozier)先敲出突襲短打,靠著對方守備失誤跑回本壘得分。7局結束雙城1分落後,8局開始展開打線攻勢,先是連續4安打攻下2分超前比數,老虎換投後馬上丟出觸身球將打者保送上壘,葛洛斯曼抓緊機會敲安,進帳2分打點,葛瑞耐再補三分砲將比數拉開,同時也是他的大聯盟首轟。

投手部分,雙城先發桑塔納(Ervin Santana)今天主投7局,被敲出7安、失3分皆責失,丟出5三振,收下勝投;老虎先發波伊德(Matt Boyd)主投6.2局飆6K,被敲出4安打,失2分有1分責失,無關勝敗。

葛洛斯曼今天有3分打點。(USA Today Sports)

老虎先發波伊德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