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B組賽況出爐 C9、ONE攜手挺進入圍賽次輪

2017/09/24 19:49

北美戰隊C9順利以四連勝挺進次輪入圍賽。(Garena提供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賽入圍賽今(24)日進行次日賽程,昨日拿下二連勝的B組龍頭北美C9再度展現五大賽區實力,第一場對上巴西戰隊ONE僅花了22分鐘就拿下勝利,第二場對抗大洋洲戰隊DW儘管前期陷入逆風局勢,仍靠著後期會戰扳回一城,最終四戰全勝,確定以分組第一晉級次輪,第二個晉級名額在DW及ONE都1勝3敗情況下進行加賽,最終由ONE二度打敗DW勝出。

B組首場賽是由ONE對上C9,前者選擇慎(VVvert)、伊莉絲(4LaN)、塔莉雅(Marf)、剎雅(Absolut)及亞歷斯塔(RedBert);後者則是科加斯(Impact)、史瓦妮(Contractz)、雷茲(Jensen)、崔絲塔娜(Sneaky)與銳空(Smoothie)。(取自YOUTUBE)

開局雙方中野就在野區交戰,由C9操作更勝一籌,多虧史瓦妮(Contractz)不斷來中路照顧,雷茲(Jensen)3分鐘就收下3次擊殺,史瓦妮滾完中路再到上路GANK,不到10分鐘上中兩路已經被C9打爆,不論是爭奪地圖物件或是正面對抗,ONE都毫無招架之力,20分鐘巴龍會戰更只能放給對方吃,再看著C9雙坦前排來到高地肆虐打出0換4攻勢,22分鐘輕鬆拿下主堡獲勝。

第二場由C9對上DW,前者選出科加斯(Impact)、伊澤瑞爾(Contractz)、星朵拉(Jensen)、克黎絲妲(Sneaky)與銳空(Smoothie);DW則是嘉文四世(Chippys)、史瓦妮(shernfire)、弗拉迪米爾(Phantiks)、艾希(k1ng)與亞歷斯塔(Destiny)。

雖然C9看似在BP佔盡優勢,下路選出克黎絲妲與銳空組合,卻陷入對方陷阱,開局就把全部資源投入在下路,史瓦妮(shernfire)及嘉文四世(Chippys)不斷來下路找麻煩,也讓克黎絲妲(Sneaky)不到10分鐘就被GANK三次,完全打穿下路;但DW前期優勢並沒有持續下去,儘管帳面表現不佳,克黎絲妲依舊在後期會戰果斷趨前輸出,22分鐘開戰成功打出0換3攻勢,並順利吃下巴龍,C9大軍從上路挺進高地再度打出1換3攻勢,25分鐘拿下主堡獲勝。

第三場由ONE對上DW,前者選擇加里歐(VVvert)、史瓦妮(4LaN)、卡莎碧雅(Marf)、崔絲塔娜(Absolut)與布郎姆(RedBert);DW則是菲歐拉(Chippys)、嘉文四世(shernfire)、庫奇(Phantiks)、法洛士(k1ng)與魔甘娜(Destiny)。(取自YOUTUBE)

本場比賽關乎誰能晉級次輪賽事,以0勝2敗墊底的ONE谷底反彈,展現競爭力及控制地圖決心,不僅前期拿下雙火龍,會戰也展現高於對方的操作,更在遊戲中後期接連拿下兩條巴龍,並在37分鐘的遠古巨龍會戰打出一波ACE,順利拿下主堡獲勝,這也代表兩隊戰績持平都是1勝3敗,將進行加賽決定勝負。

第四場加賽關乎晉級資格,由DW先選,選擇藍寶(Chippys)、古拉格斯(shernfire)、庫奇(Phantiks)、克黎絲妲(k1ng)與塔里克(Destiny);後者選擇卡蜜兒(VVvert)、歐拉夫(4LaN)、翱銳龍獸(Marf)、崔絲塔娜(Absolut)與亞歷斯塔(RedBert)。(取自YOUTUBE)

將對手逼入加賽的ONE積極進攻,讓DW在前期會戰中陷入劣勢,加上轉線時機沒掌握好,反讓ONE有輕鬆拆塔的機會,更是拿下首條巴龍並清光所有外塔,卡蜜兒(VVvert)則是不斷在上下兩路單線分推;27分鐘DW在自家高地前開戰,雖然打出1換3並吃下巴龍,看似要逆轉戰局,卻被從旁進場的龍獸突襲,反被收下四顆人頭,此時仍在分推的卡蜜兒已經拿下一座主堡門牙,五位成員會合後順利在29分鐘攻破主堡,逆轉獲勝。

B組賽程正式結束,由北美戰隊C9以四連勝、分組第一挺進次輪賽事,巴西戰隊ONE後來居上,連續兩場攻破DW主堡勝出,取得分組第二資格,至於DW則是輸給自己,最終以1勝3敗加上加賽落敗,黯然打包回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