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福瑞多週五起待命中繼 施子謙週四先發

2017/09/26 20:38

統一獅施子謙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南報導〕獅隊洋投福瑞多因手傷掛免戰牌,前次登板已是9月6日,今再度進牛棚練投逾20球,狀況有改善,將回一軍助陣,預定週五開始在牛棚待命;新秀施子謙本週繼續先發,週四出戰富邦悍將。

獅隊投手教練鄭博壬表示:「福瑞多狀況有比較好了,週五、六、日待命,先從中繼開始。」至於下週能否重返先發?鄭博壬說,還要觀察本週狀況,並排定施子謙、廖文揚分別在週四、五先發。

施子謙從世大運到獅隊後,已出賽3場,其中2場先發,距教練團本季給他的4場先發限制,「額度」仍有2場,施子謙早有準備,他說:「還剩2場,盡全力完成它。」

今年總計業餘到職棒的投球局數,施子謙已投100局出頭,就算無法在季後賽登板,他表示:「對我來說,今年投球量有達到了,如果屆時沒機會也沒關係,球隊成績最重要。」

在爭冠關鍵時刻,獅隊仍賦予先發重任,施子謙坦言,多少會有壓力,但能上場也代表被肯定,會提前做好準備。

前場先發對兄弟投到5局、93球,已是施子謙進職棒後最多,對於週四,他說:「若狀況OK,球數破百不是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