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不讓悍將聽牌 林威助、林智勝開轟領銜扳回1勝

2017/09/27 16:10

林威助於二軍總冠軍賽G2開轟,現場球迷激動落淚。(取自中職官網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昨日1分差丟失首戰,中信兄弟二軍今用4支全壘打砲火全力搶勝,包括季末將高掛球鞋的林威助,以及在二軍調整的老將林智勝,都開轟並賺進3分打點,助隊以17:3擊敗富邦悍將二軍,冠軍賽戰成1:1。

富邦今推派簡嘉佑先發,不料1下守備自亂陣腳,被兄弟趁勢「強攻」,4支安打、1失誤攻下5分大局,悍將在2上陽冠威陽春砲打王則鈞反擊,張進龍滾地球送回第2分,不過林書逸在第2、4局分別用全壘打和二壘安打,再度拉開成7:2領先。

5上,悍將抓準王則鈞控球失準,1出局攻占滿壘,但在換投後僅以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,這1分很快又在5下林威助全壘打要回,不僅讓現場球迷落淚,收看轉播的網友也因林威助拚勁感動,6下悍將投手陳冠儒再遭兄弟打線狙擊,4支安打、2保送狂失5分皆責失,也讓兄弟把領先差距擴大到10分,7下陳子鴻、林智勝前後開轟錦上添花,終場兄弟即以17:3大勝,扳回一城。

此役除了林威助、林智勝都有2安、1轟、3打點,表現亮眼的還有第3棒林書逸「鐵支」4安4打點,第4棒陳子鴻也有猛打賞、5打點,是兄弟贏球的得分重心。目前富邦、兄弟各擁1勝1負,第3戰將於29日(五)中午12點半,中信園區棒球場再戰。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