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1打2輕鬆獲勝 資深演員柯叔元:原想找王子維助拳

2017/10/01 16:52

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、戴資穎(中)與柯叔元(左)、李偉行(右)進行一場慈善捐款對抗賽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2017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進行趣味公益活動,名演員柯叔元和婕斯大中華區總裁李偉行聯手,「二打一」力抗球后戴資穎,李偉行也大方表示,輸一球捐一萬五千元,兩人雖全力出擊,但實力懸殊,最終小戴輕鬆以11:2勝出,李偉行也兌現承諾,捐出13.5萬給自閉症家庭,做公益。

演員柯叔元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男主角,可惜最終無緣封王,今和昔日延平高中同學李偉行共同做公益,並攻下第1分,他興奮的表示,「能跟偶像打球連做夢也沒想過。」他也開玩笑地說,本來想找王子維來助拳。

演戲21年來首度入圍金鐘,柯叔元雖與獎項擦身而過,他仍期勉自己,最更多公益、更加努力,期望有朝一路能得獎。柯叔元透露,國小曾是桌球校隊、高中則是打籃球,雖然演戲工作繁忙,沒時間運動,但仍抓住要領,緊盯著球、保持平衡,很幸運能攻下第一分。

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、戴資穎(中)與柯叔元(右)、李偉行(左)進行一場慈善捐款對抗賽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