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挺進中國網賽決賽 基里奧斯將對決納達爾

2017/10/08 09:34

基里奧斯挺進決賽,將面對納達爾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個人風格鮮明的澳洲好手基里奧斯(Nick Kyrgios)昨晚在中國公開賽闖進決賽,以6:3、7:5直落二擊敗第2種子A.茲維瑞夫(Alexander Zverev),將在決賽面對球王納達爾(Rafael Nadal)。

前7局雙方皆保住發球局,第8局A.茲維瑞夫被逼出破發點後發生雙方失誤,失掉關鍵一局後沒能回破對手,丟掉首盤。次盤基里奧斯打得更加積極,多次主動進攻都成功得分,不按牌理出牌的打法也讓對手沒轍,A.茲維瑞夫屢次關鍵時刻發生雙發失誤還一度摔拍發洩。

A.茲維瑞夫氣到摔拍。(法新社)

基里奧斯決賽將面對今年狀態回春的「蠻牛」納達爾,兩人對戰紀錄目前打成2:2平手,今年的兩次對戰紀錄雙方各下一城。值得一提的是,基里奧斯就是在2014年溫網16強與納達爾拚戰五盤獲勝而一戰成名。

ATP官網也特別整理了基里奧斯面對球王的對戰記錄,面對納達爾及費德爾(Roger Federer)都戰成平手,與喬科維奇交手更是以2:0領先,表現相當亮眼。

(取自ATP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